Friday, March 8, 2013

牛仔很忙,老娘也很忙


今天放纵自己看了一部电影,
早在上个礼拜就下载了,
现在才舍得看。

这部电影是
“我的PS搭档”
(18禁)电影,
由金雅中和池城主演。

PS就是指phone sex,
这部电影就是以这个主题来
展开了男女主角的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



剧中的soundtrack 有一首歌叫
“show me your panty”,
因为戏中女主角说过爱情是个很低俗的东西,
过后男主角就有了灵感创作了这首歌。
我只能说是一首浪漫又滑稽的歌,
这首歌会被命名成那样,
也是因为他每次都问女主角,
“你今天穿什么内裤...."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竟然还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很感人....
你们可以听听看,
不要说我教坏小孩子。

歌词我不好意思放.....哈哈哈






最近我跟我的小家庭又聚会了,
在学校见多了小孩子也会腻,
我要跟大人讲哈拉哈拉一番啦!

下面的事情我想做了很久了,
终于如愿以偿!





以下是S遇见T时会发生的事情.....

SHIT

下个星期我完蛋了!
我行动研究还没开始做!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