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JuNє яHasphoDy ☜♡☞





最近的作品,
是看了一本儿童故事书后的灵感,
那本书是《天上掉下大蛋糕》,
我认为它的主题是和平和快乐吧~



开学的第一周
我根本不在状况
想着快要踏入学校实习,
我不能糊涂懵懂太久
“洁莹啊,你快清醒啊!”


看,这是没压力的我~
如果再看下一个礼拜的我
还能不能笑着活过来吧~



今天是端午节,
分别有两位朋友送了我粽子吃,
心里很感动!
一个是素的粽子,另一个是肉粽~
我竟然很意外素的粽子
原来也能那么好吃;
肉粽里多了虾米和猪肉,
吃起来就比较鲜美~




最近SDO的朋友们一直叫我归队,
我把之前uninstalled掉的SDO重新下载,
SDO,我回来了!
帮主,你也要饶了我,
我已经不能每天shua了,
只能偶尔露面,吹水吹水一下~




前一阵子有些事情不能释怀,
害得我考试期间不能专心,
还搞到一课科目的成绩拿尾二,
其实早已经料到会考不好了,
死就死吧!

接着祷告,
终于让我确确实实体会
阳光总在风雨后,
原来一切的一切,
我不需要太执着,
我要继续祷告,
让我的阿爸父带领着我,
我所得到的,拥有的,
一切荣耀都归于你,
让你的爱将我环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