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Jusт αи0тhєя Mayday #3☜♡☞




最近看到一直有人
戴这幅眼镜,
刚好比送了给我,*嘻嘻
也可以试试看自恋一下....







比一下子送了我一大堆配饰,
我起初还以为是一两条项链而已,
怎知原来......










这张照片是在AIMST UNI 拍的,
PJ Field Trip



虽然说是考试,
但是我怎么觉得
我的记忆力衰退了,
而且是超不好的那一种.....

考试期间
我的灵感就是这么来
放下书和笔记画画去


母亲节画的

教师节画的

考过了两张试卷,
我真的不会做,
很怕能不能过关.....
死就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