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Jusт αи0тhєя blog post ☜♡☞April#2


最近冰箱被食材塞满了,
所以我每天几乎都有下厨。
上次买了两大包 button mushroom和
三包去骨鸡腿肉,
我就把鸡腿肉腌制了,
来配马铃薯和蘑菇吃,
是很好吃,
只不过自己一个人吃晚餐
很寂寞!




同学们,
你们要老师养成储蓄的好习惯是吗?
这几天就收到了学生的心意,
而且都是扑满,
看来我的散钱有新家了!
纸条和卡片的内容很感人,
真的是写给我的吗?



今天上课,
平时上课最捣蛋的
“羊咩咩”
竟然乖乖在黑板范字,
无法置信。



扑满里装满了
Yoyocici
Kikilala
的星星,
还有文件夹.....
不过都舍不得用,





最后还是被我塞回去
扑满那里了...... 


第六项最搞不懂,
我又没在纸张上喷香水,
哪儿来的香味啊?
想不通.....想不通......


这个是在某天
心情烦躁
超压力的晚上画的,
好想好好休息.......





接下来的日子,
也要好好的加油!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