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When Love Birds Become Angry Birds☜♡☞





昨天,我生气了.....
可能有点不可理喻,
是为了早上的事情气了他大半天.....

就带着一股怨气温习功课、
很不甘愿地读书.....
我气他道歉得没诚意,
又不回电....只在FB回复我....
当手机播着CN Blue的“为你着迷”时,
我还傻傻地去接电话....
手机荧幕上出现的不过是Music Player....呆!
当场关掉音乐在桌子上睡觉....

雨声把我吵醒了,
才发现已经是傍晚时分.....
大雨到了天黑了才停止。

CN Blue的铃声想起了,
这是我真的去确认是不是音乐播放器...
手机荧幕上出现了他的名字,
我笑了....^^
但是却跟他说:“我不在家。。。”
他傻笑说:“哈?你不在家的话你会在哪里?”

打开门就见到一个企鹅,拿着大包小包的...
原来是买了晚餐给我啊....
顿时,气消了.....


 他从Pasar Malam买了我爱吃的炸鸡....
Laksa~~




Eugyne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