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Girls Day Out☜♡☞






和 Yan 的大头贴,
日文又称Purikura~
因为我不会看日文,
只好靠她翻译一点....
那时候那架大头贴机的功能
也不是很好,



所以后来我们竟然没有把自己
最爱的那张打印出来....
时间太紧迫了,
我们都还来不及选择...
气死了!


在大头贴机里
涂鸦装饰照片中
时间有限!
Fighting!!





放假了,
是时候慰劳自己的时候了.....
这个月的Planning很充实呢!
假期Planning第一回合现在
正式开始!!





看戏后我们去
De Garden
吃 Oh!Sushi
本来想点任吃的Shabu Shabu,
最后我还是点了一份鸡肉便当,
很好吃!



Yan 的
Tenzaru Chasoba Bento






最近受好评的一部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现在总算看了。
因为在考试期间,
在FB就一直有朋友评论,
十一月份太多戏上映了,
接下来我还要看好几部戏呢!

 其实,
看着这部戏,
让我回忆了好多中学生活的回忆,
Yan也是这么说的。


 剧情发展到最后,
令我感到意外,
男主角到最后
也欣然祝福她....

戏里面的
有“色”笑话和搞笑画面
让我留下深了影响,
不懂弟弟看了没?
不然,
等他回来,
再拉他陪我一起去看!!





Eugyne Jie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