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考试回忆录☜♡☞

在考试期间,
我发现我的blog产量增加了,
这是哪儿来的推动力啊!

 考生纷纷离开后,
空荡荡的考场......



一个礼拜经的考试,
让我痛不如死、
不是每天啃书死去活来的感觉,
而是期待回家的心情.......

自己对这次考试的成绩心里有数,
已经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了。

每次我妈打电话给我时,
我立刻就跟她说,
“妈,我来不及读完,怎么办?”
我妈总会说,
“能读多少就读多少吧...



听了安慰的话,
我更加放肆了,
Last minute 才 K 书...........

总算熬到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真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日子,
今天的试卷我没有把握能过关,
希望讲师能手下留情.....



再见了吉打,
我们明年再见.....




爸爸从金宝到吉打日得拉载我回家,
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跟爸爸说我要自己驾车回家,
爸爸很不放心,
他觉得,
4个小时的车程对我来说太远了。


每次回家的路途,
总会下雨,
但是我相信,
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路程中和爸爸
一直聊天到金宝。
爷爷和妈妈都在家等我了......

那时,我赶快借故搬行李去房间,
眼泪就流了下来




                                       Eugyne  Jie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