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Just another blog post☜♡☞



上次服装店员帮我配的服饰,
我把整套买下来了,
今天打算穿上去逛逛~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上课依然无所事事,
这样会不会把自己宠坏了?
确实是有点担心啊......

这几天过得有点忧郁,
还好回到房间大睡一顿,
又忘了为了什么事情而心烦。
这一招“一觉解烦恼”是阿比教我的,
EQ总是很低的我,
面对一些情况很容易就崩溃了,
而且也伤害了很多人......

我最近想了很多,
可能是闲着没事情干,
心里的那个刺隐隐作痛,
又来了...又来了...
不是没事了吗?
怎么还要去想它....
我想不开,放不开的这件事...
应该一辈子也不能放下这件事吧......



今天心情慢慢恢复正常,
可能出去透透气比在房间呆着好吧...
终于看了Transformer –Dark Of Moon
约了SQPY,阿比一起吃了午餐
就去戏院买票~
最近面子书的朋友们
都给了很多评论
我就是觉得前半段太闷了
到了后来的激烈打斗场景
才让我整个人精神起来



四人行

今天买了一个超可爱的碎布钱包,
因为实在无法抗拒,
加上朋友的“怂恿”下,
一口气买下了.

里面还可以放零钱,卡片,钞票等。
红色波点真的活泼可爱^^




今天好开心,
看来今晚要早点睡觉,
明天有活动~
晚安~




With Love,
Eugyne Ying

4 comments:

  1. 早知道不要怂恿你咯!我后悔了!应该把它买下然后当作生日礼物,送你~~~

    ReplyDelete
  2. =。。=,太迟了,太迟了,你就把那另外一只也送我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吗?是的话就买的咯!

    ReplyDelete
  4. 讲罢了啦~~~给点surprise的东西嘛~知道了就不好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