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Just another holiday post☜♡☞Final Part




假期快结束了
也应该开始收拾心情了吧!
今天早上跟爷爷一起去约会,
来到了老地方吃鱼粥。
怎料今天没有鱼,
但是爷爷还是坚持要光顾老朋友的店。

小店铺,情谊浓。
老客加粥不用钱,
这样的人情哪里找?

爷爷感叹最近淡水鱼的收获逐渐减少,
爷爷是钓鱼的发烧友,
但是现在比较少出门钓鱼了,
加上天气实在太热,
在烈日当空下钓鱼,
再涂再多的防晒油也不够......
 
妈妈送了一对Mickey给我
但是我应该不会把它们带回宿舍吧!





...弟弟....别吵我!我在睡觉丫.....

zZzZzzzzzzzz

(*^__^*) 嘻嘻……
我的鞋子是黑色的毛毛兔


我的拇指离不开嘴巴丫~*


Love
Eugy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