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Unbreakable B0nds



早上了,狗狗开始汪汪叫了,
好像要冲出去追逐那些车辆摩托,太危险了,
最近又听说市议会那里的人又要抓狗狗了,
所以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狗狗,别让它们溜了!

爸爸今天载妈妈去怡保写生了,
这次她要去画树,
还好桌爸爸上帮我打包了鸡腿米粉,
然后信息我,
不然我打算skip早餐了。

桌上还放了一推耳环,哈哈,原来是给我的!
HaPpy Hour



又帮麦当当打广告~O(∩_∩)O~
Talent show time....hahaha

Hangin'out with buddies really filled the missing pieces in me.


Ah bin^^



My Dear Jocelyn^^


 今天我会继续看我的小说----Vampire Diaries,
已经是在读着第三本了,
↖(^ω^)↗加油↖(^ω^)↗!!!




Ying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