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Birthday Celebration of Bibi



Ba LaP Ba BaP Ba.....We Luvin' it





p/s:我没有戴隐形眼镜的!!


这一次得帮比比提早庆祝生日,

因为下个礼拜要大考了,怕到时庆祝生日也没心情呐!

本来打算去槟城的,后来取消行程到Alor Star去。

明明说好了早上七点半出发,我却因为前一天晚上看

《我的女友十九尾狐》搞到只睡了3个小时(真欠扁)。

早上我们去斗母宫那里吃点心,

我当然是不会路的,谢谢我们的司机先生---比比,

我还骂他斗母宫里怎么会有点心吃(丢脸)。

我还是觉得那里的点心不够好吃,

可能在槟城和自己家乡吃得太好的关系吧!


过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

说是说帮比比庆祝生日,

怎么变成是我的那样,

比比说:“只要你开心就好!”(甜)

那里吃了MC D,点了我们最爱吃的署条,

买了新的短裤,当场换上去了。(猛!)




过后,去Alor Star Mall K

还遇到另外一对熟悉的情侣(超惊喜的!)

然后,我只记得我们的晚餐是吃到撑着肚子的!

盐酥鸡块,鱿鱼蕹菜,干捞面,肉骨茶…….

回到宿舍后,倒头大睡!

咕噜咕噜…….

Sweet Day,

YinG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