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上课一条虫,课后一条龙


Weekend 的来临总是让人期待,

我打消了要回家的念头,因为毕竟才开学了两个礼拜,我还是好想家。

其实有好多coursework 笔记要做,

但是就是好懒惰,提不起劲啊!

下个礼拜要交第一批教具(abm),我觉得我做到很简单,一点都不到水准,

加上Printer抗议,打印时不断流墨,好狼狈。

以下分享我自己画的教具:

抗议的Printer的杰作~

Ini Ikan
Ini Emak
Ini Vokal

星期六,本来约了AliceChienryn去看Twilight

到最后Alice放了我飞机,

已经两次啦ALICE~我还给她取了外号------飞机王

后来Pkok跟了我们一起看。

虽然很多人说Twilight Eclipse不好看,

但是我觉得不错啊~

有爱情,憎恨,亲情,暴力--------跟第一集的差不多~

Edward Bella 是应该在一起的,Jacob只能默默守护着、



很喜欢这一幕

我欣赏他的气质、可以和他一起听古典音乐----当然,我只是在做梦。

P/s:我还是觉得Alice Jasper的女朋友)比Bella漂亮,可能导演需要Bella来饰演邻家女孩的关系吧~

我喜欢Twilight,因为剧情开始虽然比较沉闷,交代了故事后,情节就慢慢推到了高潮。

我欣赏这部戏的场地setting,很动人的风景。

迟点我想买Twilight的书看,现在在存着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