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周记-(心情很乱POST)

这个礼拜开学就来了一堆有一又一堆的task,
当然这些都只是开胃菜,好戏还在后头,要开始作战咯!



- Chicken Cordon Bleu ( Cheese Sauce 很配,但是secret recipe的料比较丰富)
-ABC (Alice 点的,很大碗,值得吃,看了都开胃)
-Chicken Chop (据母母(花名)说:酱料怎么是酸橙味的?但是我试吃了还真有点奇怪的搭配)

我的朋友ShiQi生日了,我们在Mum's Cafe 庆祝
那边也是我第一次去,其实食物是不错的,下次再去吃别的料理。
看到我身边朋友开心我也会开心了,

虽然我依然还感觉一个人。
总以为自己很坚强,但错了,其实很脆弱;
总以为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但是事实总是那么残酷;
感觉到:生活真的好累人,人类心也累。
面对太多,直到流泪时,
才懂得自己是那么的伤心,有点僵硬的手指按着键盘打这个blog。


加上,我的最好朋友已经搬了房间到别楼,
我也不能随时找她聊心事,
我的心就堆积了许多打开不了的心结。
不要紧吧!可能这样也会烦到她,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好了。

时间久了,每个人都刷上了新面孔,
即使处在人群中,感觉上自己一个人,肯本就是一个人.....
就这样的,我变成了独来独往的人,
没有人了解我,我只好承认自己孤单

原来在别人的世界里,我还只是......
原来,我依然在一个人寂寞......
原来,在人生电影中,我依旧扮演着独角戏......




pls : 希望我能快点开心振作起来!


with love,
ying

4 comments:

  1. u r not alone... u still have me... >W<

    ReplyDelete
  2. 又吃好料
    没我的份><
    这首歌好听哦~
    我有看这套戏^^
    这首歌叫什么名?

    ReplyDelete
  3. 哈哈~没办法~我只爱吃啊^^
    Oran High school 好好看~
    这首叫Sakura K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