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Holiday Post 假期愉快


眼看长达一个月的假期要到尾声了,
心情是那么的不舍得、那么的不想回去,
但是,我是个学生,我的任务就是要读书。

呆在家里的感觉虽然是闷了点,
有事没事做家务出一身汗,
然后晚上就和家人出去吃,不赖嘛!

接着就是去找我的麻吉---阿金!!
阿金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
我也要努力才行啊~哈哈
这次第一次到阿金刚搬的新家
房间也很宽~
我也会认路了
希望下次能够买到Touch N Go卡啦~
因为真的会比较方便!

和阿金和阿彬到GreenBox唱K,
也终于唱了 Lenka的The Show,
很喜欢这首歌~


所谓麻吉嘛~
ShoPpinG
~裙子(拿去学院上可穿的)
~鞋子(平底的,下个semester的formal鞋)
~SASA----Dr。G BB cream (rm95,目前我化妆袋里最贵的)和面膜
Tg.Tualang 吃好料
~干煎大头虾
~清蒸大虾
~蚝煎等等

开学前去弄玉米烫~新的学期~
Aza Aza 全新出发吧!!!


With Love.
Ying

4 comments:

  1. dun praise me oo..i will arrogant de.
    haha.u r pretty n cute gal oso nw.
    gar you.u cn b more pretty
    woo...like ur new hair style^^

    ReplyDelete
  2. 鞋子(平底的,下个semester的formal鞋)
    鞋子不是要黑色的吗? formal shoes

    ReplyDelete
  3. ah Kam : hehe....i say the truth oni nia....but u dun fly so high coz i cant get u back the ground woh......^^ i like jagung hair~

    ReplyDelete
  4. Pokok : Nevermind la....it is kasut bertutup la....rules are made to be break...giak g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