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Star Cruise

p/s:由于我的手机太烂了,拍照不清楚,所以大多数照片都在我朋友那里。。呜


我回来了,真的是好开心......
原来真的可以把烦恼抛开

Pisces Star Cruise
第一次去的,为了要到butterworth,
我特地驾车到shahab放车子在哪儿一晚,
怎知道车子竟然花了......不要紧啦!!!气......

大船上大多数是赌场,
这次总算让我大开眼界,
进去碰碰运气却输了10$$
发誓以后不会再那么冲动了

因为不想赌博的关系,
在船上就买手信和拍照。
最值得的是自助餐式的早餐和晚餐.....
食物还不错啦~希望多点选择会更好噢!!
很喜欢那里服务生的态度~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国界的美女服务生们~^^
想拉她们和我拍照却怕她们要忙工作~~

哈哈~无意中发现一张在船舱boulevard里拍的“艺术”照
自恋中

隔天登岸后,我们就去Queensbay 了,
嘻嘻~嘻嘻~
我的天堂啊~
正好是时候补充护肤品和日常用品的时候了,
但是这些东西已经在我的shopping list 里面了,
因为不想浪费钱~

买了
- 离子烫 迷你 发器
- Majorlica Marjoca 恋爱魔镜 睫毛膏
-Face shop 保湿面膜 x 2
-Face shop Ice Flower Hydra Cream

其他呢,
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喜乐冰沙和MC D~
美食当前,我总是受不了诱惑!
一站又接一站地吃啊
最后放弃买的“创意”衣服.....
我的成绩单!!



回到来吉打要回去宿舍时,
又去了simpang kuala jalan jalan cari makan 了~

回到来,
边打瞌睡边写bloggie~


注意:我生活有我的style,也是我解压的方法,因为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到最后结果也是如此。
与其每天念旧,回想过去,认定自己很委屈、很内疚、很可怜,倒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加油!

Video of Dancing Eurasia's Girls-Low quality video 〉《
coz that time very dark atmosphere,,,,,
this is what i manage to capture....just a small part
from the show.....^^
Do pause my music box at the bottom of my bloggie to view this video to avoid overlapping...^^



This is only part one...
stay tuned in my territory~ciao^^

From
Ying
video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