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Penang BiteZz-TRIP~


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考完试了善待自己了,
现在总算了解心里的那股“怨气”,
现在该定下心来完成要交的portfolio~
下个礼拜要交了

但是在那个之前
现在想要和大家第一时间分享分享我的点滴哦!

这三天两夜的美食团
要感谢比比的哥哥的热情款待
感激感激他充当我们的司机~
真不好意思!

大致上我们从小吃点,大排档吃到西餐厅和自助餐~
我很满足!

望梅止渴~


在书店呆了两个小时多!原来我也可以是光看不买的~
镜子那么大个,不拍照实在太可惜!


自助餐~ 赞啊~


早餐是点心~
有明虾角,叉烧卷,皮蛋粥等~
好吃

更多照片分享在FB

接下来的日子,该好好减肥了~
想起来真悲哀啊!!
加油啊莹莹!


With Love,
From Ying





2 comments:

  1. 不甘心><
    我也想吃哦~~~

    ReplyDelete
  2. penang实在太多美食了~我也还没有吃个够本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