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Feeling Good After Hectic Examz

考完试发自内心的微笑!


这次的考试总算过去了,
虽然明知道可能会有重考的机会,
但是还是得抱着乐观心情继续向前走啊~
至少自己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没有遗憾!

考完试就立刻去永华吃steamboat,
我,比比和Alice三个人罢了,
因为毕竟第一次去,还不敢介绍那么多人~
不好吃就找我算帐咯~
开玩笑罢了!


开动咯~

普通的火锅,还可以罢了,不过汤头不错


大致上这个周末的schedule已经满满了,
明天出发去Queensbay Mall,
后天去游Butterworth.....
想轻松下,优待自己一番~
祝福我有个开心的旅程吧!

p/s:心理还是考试怕怕,算了,别去想它了!

向美好的一天出发吧!!!
Aza Aza Fighting~


最近,前几位男朋友不懂为什么,
一个又一个sms我,打电话给我,
加上我忙着考试,
我通通都敷衍了,他们也自讨没趣~
拜托,你们跟女朋友分手了才会想起我是吗??
我不是你们的替代品!
谢绝玩弄.....





路途中的云朵

天上的小绵羊们


It's from me
YinG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