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考试狂想曲 Exam Rhaspody

由于考试,宝贝们都睡得很甜,因为我都在书房温习~

朋友生日,跟比比一起做卡片送给May

得空跑去拍Alice的鞋子~跟我的那双差不多一样的哦~
壮观的笔笔宝贝们~考试的护身符~缤纷色彩的笔记是我的最爱

少不了每天去PET SC报道咯~

考试中,
第一个试卷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出的题目根本不在我想象中的范围内,
只好硬着头皮作答,到头来还差点儿不够时间完成~

不懂为什么~
拼了三个学期,现在没有心情去读书了,
可是我朋友们还是洋溢着一股读书气息,
我得向她们学习学习呀!

其实对这次的考试不是很有把握,
主要原因是自己懒惰了,
上课没有那么专心,
自己又贪玩贪吃~样样都齐了~
怎样拿回3.8的成绩啊?
下个学期再来吧~加油!!∩ω∩

最后,少不了自恋照一张~嘻嘻


With Love,
EugyneY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