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不在乎吗?

心情记载-这里只属于我的地带,所以是我真实的感受,我只想发泄,因为我找不到别人了


用一种骄傲的姿势去面对人生的舞台..
我们快乐的唱歌跳舞...
一次又一次的坠落和爬升. ..
在废墟上轻声吟唱



为什么总是要判断我呢?
难道我尝试着快乐过每一天都有错吗?
我开心,我微笑就代表我不在乎吗?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看我?
我真的这么差劲吗?
我真的这么没用吗?



我每天坚守着的信念
:“快乐又过一天,不快乐又过一天,倒不如快快乐乐过一天!”
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
为什么要这样判断我呢?
难道要我每天愁眉苦脸吗?
那时候又要说我情绪化了吗?
我真的很乱,左右为难,这样不是,那样也不是......
我真的这么差劲吗?
我真的这么没有用吗?

如果我真的不在乎的话,
我每天早上起来就不会擦干眼泪,
哭不够还边洗澡边哭......

如果我真的那么不在乎的话,
我就不会每天强忍着微笑,
告诉自己不许在班上崩溃,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可怜我,
我也不值得别人可怜......

我的脚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却想靠岸,
我的影子想去飞翔,我的人还在地上,
我的笑容想去伪装,我的泪却想投降。
我这样的人没有你想象中坚强......

可以不要这样判断我吗?
我已尽力了....
我想放弃自己.....
难道你们觉得我真的不在乎吗?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天使与流星
幸福是天使的羽翼
流星是天使的泪滴
你的天-满满地散布着羽翼
我的天-处处都挂满了泪滴 ...........



Aza Aza , With Love

3 comments:

  1.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ReplyDelete
  2. 嗯.....但是我真的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ReplyDelete
  3. 这些事情很正常,但是当你觉得无助时请想想你的家人,跟家人不合和弟弟吵架几分钟后就没事了,对不对?但是朋友不会这样啊,每个人都会成长,每个人都会有过失,如果你的朋友是了解你的话,放心,她不会就罢休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友情经不经的考验真的需要彼此的包容,时间只是逃避的借口。身为你那么多年的朋友,我知道你的脾气很臭,但是论友谊时,你是最真心的,你是个很真的人,从不会掩饰自己,我不是告诉过你吗?这样会很容易受伤,傻瓜!!别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你看,心痛了吧?苦累了吧??有什么事记得别收在心里,你就是这样的!搞到自己一肚子闷气.....加油,你可以的!么么...


    。。。。。。不用猜你也懂我是谁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