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考了Titas Paper的心情是复杂的,
因为所温习的都没有出,
反而出那些我忽略掉的部分,气死啦!
这就是个活生生临时抱佛脚的例子啦~不要学我啊!

人总是喜欢解脱束缚,寻求另外一种新鲜刺激的生活。
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脚走路,就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
然而,光脚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伤……
----这是我今天Facebook 的 status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我领悟了很多,
也看开了....
没必要去勉强,没必要去自责....
因为该做的我都做了,
就等时间吧....虽然这是逃避事情的一种做法,算吧!

最近也花了很多钱,
但是也都是值钱才买的,
不好像以前乱乱花了,乖吗?

明天会怎样?
今天,又这样过去了.....
未知的未来 不用谁来编排 期待是种色彩信手凃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