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I am a bit home sick

On my way to Shahab to meet Grandpa dearest...beautiful clouds.... Grandpa dearest at Shahab's Marrybrown
Grandpa gave me ^^Chicken biscuits and Mento's....( wrapped v newspaper)I am still keeping that scrap of newspaper....



因为我没有回家的关系
爷爷特地来到Kedah找我了
他年纪不小了
而且来到了也不打算过夜就直接回Kampar
说带了东西给我
3.00pm 我去Shahab迟到了
爷爷就在Marrybrown边吃边等我
见到爷爷的我顿时想出来
但总算忍住了
爷爷没有帮我帮他买车票
他自己买了4.30 pm的票回去
回到去不是很晚了吗?我很担心
爷爷递给我纸袋
里面有鸡仔饼和用报纸包住的两筒Mentos(mint and fruity flavour)
送了爷爷上巴士,
我眼泪当场流下来了
人来人往中,
我并没有回头看那两巴士
因为
我知道
我不舍得.......

爷爷很关心
问我有没有吃好睡好功课怎样
我们就在Marrybrown聊了一个小时
因为我上了大学
很久也没有这么久对着爷爷说话了
爷爷以前的时间都保留了给我
煮饭给我吃,载我放学和补习
仿佛我就是爷爷的中心
现在我却没能陪着爷爷
难过心酸.....

宿舍的日子太难熬
我的大学生涯并不是大家想象的
我做的想的也没有得到别人的谅解和认同
赞美和欢笑对我来说简直是奢侈
我也只不过一个渴望你们关爱的女生
我想做回爸爸妈妈爷爷的小娃娃...

2 comments:

  1. 你爷爷好疼你耶
    特地去吉打看你,看来他很想念你
    你要常回家了^^

    ReplyDelete
  2. 恩咯.....应该要等放假才能回了这次....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