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2010 庚寅年新春晚会


AJK场地布置:秋云,秋红,嘉妮,慧菁,诗琪,AHhia,美婷^^


-做财神爷
-Junior的扇子舞

-Caral 和布景

-我和杨讲师

-秋云和我

-幕后工作



我真的体会到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工的感觉。
我是负责场地设计和祝福语,
好像都没有好好休息一个礼拜了,
头好晕,几天都熬夜到早上...

不是说我斤斤计较,
我总觉得那天我们组的工作太多了。

1 backdrop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准备
2 组员们已经忙了一个礼拜筹备
3 那天布置完很累还要搬东西
4 总会有人很轻松在旁看,不停地批评
(不要紧的...下次会更好

我和秋云两个是最后吃饭的....



新春晚会让我觉得
大家都还有很多发展和进步的空间
节目也很好看...ganbateh^^




还挺开心的,
因为我品尝到了暖暖人情





谢谢你们 100%合作
美婷,嘉妮,秋云,慧菁和国辉...



人长大了要有责任感和靠自己最实际,
虽然晚上不懂哭了多少次,
躲厕所,躲枕头,躲车子...
其实我最需要的,
只是你们的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