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死死的学院生活




静静的世界
我的脚步嗒嗒地响着
“唉,又独自走回宿舍房间了…”
这里,
我曾忘我的发笑、幼稚地闹着玩、
那时候的我,
还以为自己还,不知天高地厚,不懂得人情世故
我承认我是温室里的小花
离开了温室的我叶子会经不起热烈的阳光
我并不是太阳花,
天生就是太阳的抗体,
总是绕着太阳转。
吃苦,我辛苦,我独处……
我想回到妈妈的怀抱里,
我想回到爸爸常载我去玩的车子里,
我想回到爷爷的家,嚷着爷爷陪我看卡通的小时候…..

我很想告诉我弟弟
他是多么的幸福

快乐,我快乐,我快乐
为什么这里人了解我?

爸爸,妈妈,爷爷…..
我好你们!

我讨厌这么脆弱的我.........



我真得好累,我还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From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