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Another CNY post

回家了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blog blog 了,
我家好温暖啊....
不想回去读书呢!

爸爸还是很凶
妈妈还是爱唠叨
弟弟偏偏爱顶嘴
但是我最爱

好喜欢在家里的感觉
各位哥哥仔姐姐仔
不要时常埋怨要离开家远远的
动不动就说爸爸妈妈不爱你

我在改变着我的臭脾气
少点给人脸色看
讲就容易咯
不懂做不做到

晚上喝爷爷的汤就好喝了
我最爱最熟悉的味道
爷爷的爱心汤

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我
以后
我会双手端上幸福送给你们
这是我承诺的.....

新年快乐
我不善于以语言表达我对别人的爱
但是希望有一天你们会感觉得到
我的真意



p/s: 给个人

我们曾经是快乐的
我们曾经互相依靠
现在却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很笨的继续摸索
你已经找到了归宿
我还愣在那里
好像我是罪人的样子

你走得很远了
没有要回头看看我的念头
我们也从擦身而过
到避而不见
我会祝福
一直

我们的故事
是否就这样
随便的
就画上了休止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