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彷徨。说愁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星座书所说的今年运势会比去年好等什么废话,
我说啊:“KNS!都是假的!”
怎么我还会孤守着,
我就是很不爽啊!
又怎样啦!
我现在就是在乱吠乱叫乱放话!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
做人不要做到这么绝!
对我不理不睬、冷眼旁观、回避我、笑里藏刀、假装关心我其实是要“八”我的东西,
然后告诉别人!
我呸!
我自己有问题我知道,
但是我已经改了你们可否又有给过我机会去证明?
说了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呸!!
还是你们重来都没想过要原谅我?
对了!我有做错了什么?
得罪了你们这些最完美的大小姐们?

你们是否就想这样过完这四年?
难道我们每个人都有缺点你们都不知道?
对,你们很完美!你们最美!你们最聪明!
你们最有责任!你们比任何人都好!
我什么都不是!

我就好像陨石闯入你们的世界,
但是可否有想过?
其实我们都是属于同一个世界的,
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我累了,
我感叹这里真的没有让我值得留恋的地方,
如果说我在你们心目中只是个过客,
随便吧!
我心灰意冷了,
我会远离你们的世界,
但是请你们谢绝打扰我的人生!
请你们想一想,
你们的行为是否幼稚?
是否只是小学三年级的玩意儿....
好可笑.....哈哈!!!

P/S:以上说的,我只是想发泄!汪汪!!

1 comment:

  1. 叫她去收皮啦!




                        Kendrick-S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