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假期(9)




这个是我今天的星座运程,但是今天一起床的脾气就臭到不行,
所以看来也蛮准的,只有3颗星星!
。。。。。。。。。。。。。。。。。。。。。。。。。。。。。。。。。。。。。。。。。。。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今天愛情運還不錯,主動約對方吃飯,對方應允的幾率很高。
工作運頗好,做什麼事都感覺得心應手,
辦事效率很高。不過,財運就沒那麼好了,賺錢切忌投機取巧,
易出現「偷雞不成蝕把米」的狀況。

。。。。。。。。。。。。。。。。。。。。。。。。。。。。。。。。。。。。。。。。。。


这几天在家老是被弟弟气坏,
Mood也像火箭那样的变化,
真的是不懂死了多少细胞!



因为心情有点down的关系,
我就无聊起来自拍,
总算拍到让我满意的,
心情指数有上升了点~


Edit着照片一边写bloggie,
有种分心的感觉...
呵呵^^
我觉得我很笨,
常常会为了小事弄到自己不开心,
哇....怎么办!
昨天说今天不睬弟弟一天的,
我却做不到!


一个字:“!!!!”







气下气下~我的照照也弄好了~哈哈


2 comments:

  1. 今天愛情運還不錯,主動約對方吃飯,對方應允的幾率很高。
    wei.. didt ask me out for dinner de...
    waiting u lo...
    wakaka >w<

    ReplyDelete
  2. I still dunno how to cook delicious dinner la....>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