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假期(10)







照片分享

无聊自拍
应该是我的爱好
没有像素的手机
一样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卡嚓卡嚓~




又一天啦~
今天我很乖
很早起来了
因为爷爷昨天下了命令
要我陪他去吃早餐
才八点半咧
我毛松松地爬起来
太冷了
只是洗了个脸
刷了牙就出去了


值得开心的是
今天爷爷载
不用我开车
很懒丫
如果驾车都不懂会不会驾到咕噜咕噜睡着呢?
Touch wood!!



妈妈今天会回来了
要去学院哪里帮她收拾东西
糟糕了
家里很乱
我没有很勤劳地打扫
KNS
我等着挨骂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