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Just Another Emo Post -我是败犬,我要吠得比雷大声,汪汪!!




˙˙˙ƃuıʌı⅂ ɯɐ I ʎɐM ǝɥ⊥ sI sıɥ⊥


Can you feel my world ,
我的外表和态度只是我的保护颜色,
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表达意见的人,
我很安静,在你们眼前....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天空曾是缤纷色彩
现在却了下来.....

不喜欢打断你们的悄悄话,尤其你们在房间谈心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要闯进你们的世界,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从头到尾只是一个外人,
如果要用数学来说....
一个Universal Set 有我们


十五个人,我是多余的,
单数永远是吃亏的,
很多时候,你们都会自然而然地坐成一桌,

所以,那个圆桌子不会有我的影子..
请不要说我远离你们....
因为我根本没有容身之处....
随着时间,我也只能做隐者
活在你们的倒影.....
永远只能望着你们嘻嘻哈哈走回房间的背影....
曾经一起微笑过的,一起经历过的,
说忘了就忘了.....
需要那么现实吗?
可能少了我一个人,
你们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吧....
因为我只是个微妙人物,
还是,
我没有被发现过....
真好笑,
我忘了自己已经是隐形人了....
没有了倾诉对象,
没有了可以交谈的朋友,
更没有可能有知音朋友,
我变得被动
我很害怕.....
在这里我第一跟朋友吵架,吵到已经无法挽回,
连现在也想不起为何吵了,
也想不起是什么原因了,
但是就是回不了原点....
口头上说了没事,
但是行动上却很明显.....
但是我不会忘记,
是你跟我说朋友是要自己争取的....
谢谢你曾经做过我的避风港...
我变得如此被动,害怕交谈,正式你们的眼神....
那个阴影....散不去....
我很有问题吗?
我抬不起头....
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接下来....
我要当哑巴.....
因为,
我是隐形人.....
请漠视我的存在.....
可能接下来,
我就是一个,很有主见,难搞的人,
你可以接近我,
但谢绝打扰我的人生.....



1 comment:

  1. 就算天塌下來,有我幫你撐,不管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