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假期的生活(一)





很多朋友忙考试,
在这里祝他们考试顺利~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是不是应该想想明年和未来的展望呢?
我并没有什么奢侈的愿望,我只是想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一放假我就去了KL找阿金了,
因为我真的好想和她一起shopping和唱K~
感动的是阿金在有上课之余还能抽空陪我~
开心!还有遇见了很久不见的雯婷~ 为她和几位朋友庆祝生日~



照片分享






哇~最近好多人都变得美丽动人了~看了连我也会觉得心动啊~
不要质疑我的性趋向~我还是很正常的~
阿金,这次拍到还不够过瘾的话~我们下次再来!
还有,我会在厨艺多下点功夫~




妈妈又去读书了,由于在最近会驾车了,我给我的车取了一个名字,GiGi~
爸爸今天要我带弟弟去吃早餐顺便买菜煮饭~弟弟说我的驾车技术好了点~耶!




我现在做煮饭婆了~一直到我妈妈回来为止~

不行了,我要让我的假期生活充实~
总不能FaceBook过一整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