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A busy month






这个月的活动特别多,
但是我觉得来得真不是时候,
怎么偏偏要接近考试了才那么多活动,
而且活动都是临时才接到通知的呢~
不过还好都能做好。


Hari Gerko 终于完了,
第一次煮Curry和Tomyam,
因为我们要卖curry 和 tomyam 鱼蛋,
本来是行不通的,交通方面出了问题,
但是真的感激Li Yan 帮了我很大的忙,
欠了她一个人情....
TOMYAM汤在当天被倒翻了,还好最后能解决...

我们的摊有游戏和食物,
感觉上又回到了Hari Koperasi 的时候了..
前一天的准备功夫真的累透了!
还好我还能抽出一个小时做了我们摊的招牌,
而且用的都是我房间的废物!创意吧...

碎碎念的我当然心里会有话要说,
但是决定住好了,
毕竟...


阳光普照....好热啊~但是还是要拍张照片~(其它照片迟些upload..)



考试要到了,
我是因为酱才moody吗?
总觉得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笨蛋清醒吧!


考试后的WISHLIST~


我要去唱K


我要去吃大餐


我要睡觉到够够


我要陪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