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疯狂Alor StAr记(fun)︿︿


It has been a thrilling and amazing day ~ ^^


好开心因为好久没有去逛逛了~
这一个学期我算乖了,
没有动不动就SHOPPING~
反而只顾吃的~
这次出街是由2M2P组成~
我(MiKU),MuMu,PiYO 和 比比(PkoK)~\(^~^)/

Taxi好准时的到宿舍门口载我们了,
但是都不懂为什现在男生和女生的时钟颠倒了,
男生竟然迟到哦!
难道在化妆?哈哈!

由于早到的关系,我们只好吃麦当当~
新的French FrieS吃法~
Creamer + Salt + Pepper + Sugar =Roti Canai的味道!
吃完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在那一天就拍了两次!〉《


好高。。。

之后,

两位男士要去马来同学家Rumah Terbuka,

我就和Mumu血拼了~
本来没打算要买衣服的,
不过竟然有我喜欢的衣服!



mumu  miku


我们有到华佗馆吃东西~
我们叫了Laksa,蜜瓜西米露,当归炖鸡汤~
HojiaK!



原本以为比比和Piyo不会回来找我们了,

那时候我们在帮比比选着外套上衣,结果我们的行踪被拆穿了,

所以当天就送了给比比当生日礼物,可恶!!



路过RedKen发廊,
心血来潮的Piyo和比比就来了一个大变身~



然后又一个心血来潮我们又想拍多一次大头贴~





后来才发现我们逛到太迟了,没办法回到宿舍,
而且人生地不熟!
在打听路人后,
我们就去找hotel住一晚~
Grand Continential RM210
Regency RM184
结果?
当然是Regency Hotel 啦~
都有三或四颗星酱~
还有免费早餐!
早餐的时候的食物好多选择哦!
有Sushi , Nasi Lemak , Soto , Porridge , Omelette , Croissant ,

Bread ,Fruiy Juice , Salads ,Ice Kacang.....
很多样化。。
单单一个Salad就有Potato,Sausage,tomato,cabbage等配料任你加!
面包有五六种~
最好吃的是Sushi竟然是Baby Octopus~赞啊赞啊!
由于是我和mumu吃,
我们就偷偷打包多两人份给比比和Piyo吃....(没办法嘛!)


走廊

内观

总是会有分心的人~~哈哈^^

是谁?不认识她.....

总结:开心和难忘的一天



P/s:对不起,那时候我的“那个”来,情绪暴躁肚子疼,麻烦了你们照顾我.....呜呜
\( T O T) \ ( >__ < )

6 comments:

  1. so miss the food... why i tak dapat eat.. 55

    ReplyDelete
  2. 好大的胆哦。。
    竟玩到酱夜,过了宿舍的门禁
    坏坏哦

    ReplyDelete
  3. Pkok:
    huh~!!u miss the food oni de....wuwuwuwu

    ReplyDelete
  4. 阿金~以后不敢这么疯狂了!
    一,好冒险
    二,没钱

    可是好想和你sHopping~

    ReplyDelete
  5. 我也好想哦
    从中五毕业后,我们就没有一起去血拼了
    你11月不是假期吗?一定要来kl找我
    我们去shopping和唱k
    我和你中学时,常在班上唱歌
    却从没和你一起去k box 唱过歌

    ReplyDelete
  6. 来打个勾勾!
    约定~
    一定会找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