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朋友聚会~




Raya放假,在家里每天看见弟弟要tuition而在家里进进出出,
哈哈,学校生涯就是如此~
但是是爸爸载,不用骑脚车,省时省力,多方便啊!

25.9.09
星期四,
昨天特别起床,
因为要朋友聚会的关系,
根本没心情赖床下去了!
爸爸见我那么就下楼在客厅看cartoon了也笑我奇怪~我有咩?

试穿衣服...但是后来决定穿弟弟的衣服^^


过后我就打开衣橱看要穿什么衣服,
却发现原来太久没有买衣服了,
竟然找不到我想穿的!
结果,
跑去弟弟房间拿了弟弟的T-Shirt来穿,
再配个蛋糕裙~Perfect!
弟弟回来发现了才跟他解释吧!blek~

聚会地点是在WON没错~
看见朋友们真的好开心~
可是,朋友说我开始有老师的样子了,
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才好~
不过觉得朋友都变了~
变得有女人味(一部分),
有的可爱~有的成熟~

谈天已经不在乎眼前的饮料和美食,
我们只顾叙旧,拍照,
可能是我太感性了~
居然有股想哭的Feeling~
还好撑得住啊~哈哈^^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找回了那种已经遗失了一段时间的感觉,
选择封闭自己,逃避的我,
原来还是有存在的价值,
我并没失去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原来也被重视,
也曾经被重视~
是你们教我不要孤军作战,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重心再爬起来的勇气~


谢谢阿金和美仪的礼物~
阿金很喜欢你给的黑色围巾~
我可以搭配T-shirt了。

美仪谢谢你那么有心思的卡片,
还有礼物~好喜欢~

12月12日,
洁娴说可能会有5scO 和 5Sc M 在西湖BBQ ,
还在计划中.....

Photo SharinG

美仪,宝莹,我,洁娴,碧虹,阿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784717&l=0cc76325f6&id=1207602992

这是FB的LinK~可以去看看哦!

更多照照下回分享~


P/s:朋友们祝你们梦想成真~要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