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美仪~生日快乐!ヾ(。・ω・。)”♬



Today my mood is neutral,omost emotionless~


九月三日

今天是我的一位老友的生日,
美仪通了一个电话,
不忘了要唱生日歌~



美仪说我不是第一个祝福她生日的人,但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给她的人~也好!

希望
越来越健康起来~
也祝福你即将来临的STPM考试顺顺利利~




换个话题,
最近心都不舒服,
仿佛我预料到的事情将会发生了,
不过既然知道它会来临了,
我就静静地等它吧~
可能会比我想象的好吧!
我只想尽快解释它的面纱,
早一点知道答案罢了嘛!


其实,
我希望我是自由的,
自由地去表现自己,
发挥自己所知晓的。
然而最近变得有点懒惰了,
可能是顾着上网吧~
还有应该是阅读的关系吧,
现在的词汇都有点限制性,
难表达自己。


最近拍的照照~Formal的~


好开心,
因为要做的东西在我掌控之中,
功课也应该分配到还好吧。


也许太操心了吧,头好痛,睡觉也睡不好,转来转去好累啊!


P/S :现在最想的事是可以好好的倒在床上就睡,不想失眠了!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