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Birthday Celebration of mine~ヾ(。・ω・。)”♬










从今天起,我要自己!

日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我的生日丫!
今年就更特别了,九月九日零九年,
好喜欢这个日期,但是一生人也只能有这么一次!

以前小时候都很期待生日的到来,
因为总知道会有礼物,
家人也会买蛋糕帮我庆祝。

在毅达学院已经度过两个生日了,
而且两个生日都令我很难忘!
最珍贵的是你学校的朋友多少个记得你的生日,
而且还祝福你呢?
别说别人,我自己也会糊涂记错或忘了朋友生日~

远在新加坡的雯婷在我生日当天打电话给我问候我,
除此之外还有好多朋友的简讯~
知道了生日的意义已经不再是受礼物、唱生日歌、吹蜡烛那么简单,
它是你和你的朋友的桥梁,友谊的见证。



>唱三个不同版本的生日歌~~呵呵!

>吃好料~吃了还赶去看戏~不过好开心好满足!!


>(左边)小美,舒恩,我,盈璇(我的义妹),可爱吧?

>大合照


这次的生日跟了比比、esther、elaine、anne 、秋红和一班junior一起庆祝。
当Junior来的时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第二个大惊喜是收到比比亲手折给我的9朵玫瑰花,真的很漂亮!
第一次有男朋友折花送给我,好感动!
接着我们就去了看戏“The Proposal”,很好笑的!



>比比送我花~

>纸折的~9种不同的颜色~好美丫!


>比比送的狗狗----Gomu ,我们家族的新成员~!


>Gomu 和花



今年9月9日09年的生日收到了9份礼物,
每一份礼物和卡片都很特别,我都好喜欢~


礼物的分享


可以自己涂鸦的假面包,可看不可吃!(From SQ ,sis , bf and FM )


BEFORE

AFTER



想要了很久的相架~(舒恩)
万用包包和可爱书签~(Jessy)

豆腐扑满~一样只能看不能吃~(Pei Yin , Gurun , Yi Chien and Shi Chee)

面膜~耶!(淑容)

小熊手机吊饰~(Judy)现在用来挂电话了~

好美的包装~(可秀(美田),楚云,Li Yan (义姐))

包装打开了竟然是!!小熊笔筒~~~~


p/s:

希望自己能够凡是想开一点~要开心~要快乐~

身边的人也一样!要坚强勇敢地去面对每天的困难和挑战~所以,Gambateh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