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第一次玩Hockey...还有奢华享受




今天早上竟然是我生平第一次拿Hockey棍,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象在电视里常常看到印度人玩Hockey的情景。

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觉得有点重量,

然后要用这支棍来操中一粒小球,

不容易哦!



依然,

太阳不放过我们,

还是高高挂在天上,

看来又要变chocholate gal 了!

现在穿起无袖衣服,

很明显的就看的到两格不同颜色的肤色。

深brown和浅米色,

变成斑马了怎么办??



Hockey stick and me




因为比比昨晚约我的关系,

今天上完了华语课就溜了去Secret Recipe

本来是想省钱

但是一想到吃我就动摇了~~



一样的,

我还是点了我爱吃的chicken cordon bleu 和蘑菇汤,peach cake,自备天空之水(sky juice);

比比叫了套餐鸡排还有classic cheese cake 。



我改次一定要吃cheese cake & Tom Yam Kung~

唉,为什么没有想到呢?

cheese融在口里的时候真好吃








ooo....the menu's...........



yay.....cake cake...YuMmM




Come on,finish the last piece of cake okiee??

Let me settle it !!

ASK FOR MORE~~~



4 comments:

  1. Hurray..
    Next next time wo out mum mum again...
    >w<

    ReplyDelete
  2. u say ady de nah~~~next time we go eat ......cannot regret jor la~~~~yay

    ReplyDelete
  3. 佩仪,改次有道具一定教你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