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放假美食记






早上起来无聊看卡通
但是也蛮好的啦!






这次有一个礼拜放假,
还好我已经没有生病了~
可以肥肥白白地回到金宝,
虽然我知道胖了对我没有好处~
算了啦~反正我还穿得下现在的衣服!

回到来真的吃了好多东西,
但是只拍下令我印象深刻的~

记得靠近SMK Seri Kampar 旁的草场有摆夜市,
看到了“Laksam”这么一个特别的字眼,
我可没讲错哦!是Laksam不是Laksa
是Kelantan的面食。
于是我好奇地买下来了,
RM3的一包东西,
它的汤是白色的,
味道跟Laksa相似,
只是它的面不是一条一条的面,
是一块一块椭圆型的~可惜不是那么地脆,很软口感欠佳。


隔天呢~
就去到了Tg Tualang 那边吃新鲜大河虾~
就是因为我回家的关系,
爸爸硬硬要带我们一家人去吃~
有“姜溶菜园鸡”,“银鱼仔豆腐”,“干煎河虾”还有“清蒸河虾”。
那些河虾超赞的!
很脆有嚼劲~
还有阵阵的鲜虾味道~
新鲜的海鲜应该不会让我皮肤敏感吧?
管它了~吃的是福~千万不要浪费!!

“联芳”餐馆

新鲜的虾哦~

丰富呐!!

当地著名的“昏头浪”(译名)


萝里面的都是活生生的淡水鱼





其它:

别以为我只会吃~
我也有和妈妈逛街~
妈妈买了给我两个包包和两双鞋~
没办法嘛!
那些东西我都需要的啦~
妈妈又要去读书了~
家里只剩下我了....呜呜




这些都是妈妈买给我的鞋子和包包

是我最喜欢的短靴了~米色的~想买了很久的!终于到手了!耶!







P/s:想念着一个人~!你在哪里?在干嘛??!

1 comment:

  1. 在这里..
    噢在这...
    在干嘛啊...
    ...
    ...
    想你咯..
    >w<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