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半猪半人的生活



可以说我每天都忙着的事有:
上课打瞌睡,下课吃东西,上课再发呆,
放学吃东西,回宿舍睡觉!

虽然
觉得有时候自己半猪半人酱的生活,
但是
还好我至少没有懒到什么都不做嘛!


上一阵子做maths project的照片,舒恩和比比
舒恩(左)病到了,还有发高烧,蛮严重的,希望你早日康复,别让我在学院闷呆了!




昨天看了 G.I.Joe , 又是部动作片
怎么搞得!

我以前是不大喜欢看的,因为我觉得动作片很暴力,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好笑~哇哈哈



这是在戏院外的照片,

G-Force的宣传照,

好可爱的Guinea Pig,九月份就去看这个!说定了哦!




昨晚msn时前男友突然nudge我一下,
所以就跟他聊了一下,
他竟然叫我“老婆”,
它明明就知道我有了男友啊!
希望你快快找一个女友好吗?



男生啊,
如果是那么爱一个女生的话,
为什么当初要选择放下这个女生
兜兜转转了几段爱情,
男生竟然还忘不了这个女生

只能说,
太迟了,一切太迟了!
你伤得我太深,
我们已经不可能,
你醒醒吧!

无论你怎么补偿,
无论你再怎样的道歉,
无论你说甜言蜜语,
无论你出尽点子,

我也想不到一个原谅你的理由!






2 comments:

  1. 你还不算真正过猪的生活...我有专家,有机会介绍给你...嘻嘻~

    ReplyDelete
  2. 哇...谁?
    我迟早会变猪!
    变猪扒帮帮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