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本学期的第一份课业


有点怕怕,
最近感情上时常发生了冲突,
我不想的啊....
无可否认我的脾气的却很臭....
呜呜!!!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忍!
因为,忍就是无条件的接受折磨!
因为,也是为了他!

哇~
第一份课业来咯,
课业=阿死门=assignment=譲渡 =समनुदेशन =임무
竟然是马来文,
是要写一篇长1500字的文章,
还要演讲出来呢~



来来,
莹啊莹,
你最后一次认真的去写马来文作文是几时了?

题目的水准当然不是小学程度的了,
唉呀,
难的地方就是在这里啦~
我的题目是“memartabatkan BM perlukan usaha secara berterusan”
上阵子是个在教育界受到注目的问题~
但是本小姐却没什么留意~
哇。。。


要从哪里开始动手呢?
还不知道哦!!
要不然我就不会在写东东在这里了!

快点拿藤条打我两下吧~
我要开工~我要开工~

等等!
还是睡觉先.....



2 comments:

  1. 好的,那么我拿藤条打你几下,,,
    快开工。。。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