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骑脚踏车记






Today my mood is happy and contentded~


今天早上和比比一起骑脚踏车去吃早餐,
出门前我还不忘了要装一瓶满满的水去,
因为水很重要嘛!
喝外面的水又要给钱,
所以,
传授你一个省钱的方法咯!

然后就到了那里吃早餐,
我的早餐就是干捞板面,
跟比比吃的一样,
可惜皮蛋鸡丝粥已经卖完了,
不然我们就会吃那个了!

吃过了早餐我们就去车站买车票,
但是那个售票员不在,
只能订票了~
那时候的我流满了汗水,
真是不好意思。。。。
失仪态了~呵呵!!


接着就去复印文件和买日常用品,
YAWATA今天额外热闹,
因为是MEMBERDAY~
有些东西有大折,
但是我却能忍着不买,
要不然就是东西吃不完或是忘了吃过期,
到头来浪费就不好啦,
你说是不是??




骑脚踏车其实很爽,
只不过为什么我骑脚踏车的时候会觉得痛呢?
绝对不是我累的关系哦!!
虽然我的体质不是很好,
但是骑脚踏车对我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等下晚上要和新生一起去慈济活动了,
算是带队吧,因为负责人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了~


P/s:要准备换衣服了~等下7点集合~





2 comments:

  1. 你骑脚踏车的时候会觉得痛,我骑脚踏车的时候会觉得死=。=
    老人家不适合运动的=。=

    ReplyDelete
  2. 做咩话自己老啊......我真的不是运动的料才讲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