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爱。迷惑





today my mood is blended,

有时候我会悲伤地想一件快乐的事;
有时候我会快乐地想一件悲伤的事;
我讨厌没有一定的心情,也讨厌总是心情不定。

我的生活很简单,简单到只知道呼吸,
是的,因为我很懒。

我们的爱得不够,对吗?
还是是我想多了,
可能需要远离你吧....
好让你透透气,
我也不能像个宠坏了的孩子粘着你。

是我太主动了吗?
是我太小姐了吗?
是我不会说话吗?
是我的问题吗?
我对你来说到底重不重要......


或许我们真的还没完全了解彼此,
但是我确定自己对你的感觉是对的!
我害怕了,慌了,你走远了,我还在这,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似的.....

就让我先静静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