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他比我坚强







明年就得搬出去住了,
才知道要去租屋子并不容易啊!
还要有很多手续的,
虽然跟妈妈谈得快要吵起架来了,
但是妈妈真的给了我很多很重要的线索,
交待了很多我忽略了的事项,
想找朋友去帮我分担,
可是我不敢开口,
因为毕竟屋子是大家的啊....
可是不要紧啦!
目前最重要的是要通过学院那关,
问清楚先以防万一。



为什么有些事情,
人总是不能自动自发,
人总是不能为别人着想,
人总是会放不下,
人总是再三的逃避,
人总是默默无言,
人总是一语伤人。




什么时候,
我做了旁观者,
冷眼的观看着眼前的东西,
果然,这个世界很“精彩”!
我每天都好像被人“监视”着,
是因为生病吃药的关系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害怕?
害怕去厕所,
害怕冷风,
害怕一些我以前不会害怕的东西..........



发生这一切一切的时候,
有个人令我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他时常会叫我不要理会别人的看法,
但是我从来不能做到。
他会很任劳任怨把事情做好,
隐藏着自己的想法,
他沉得住气,
每次面对事情他都很坚定很坚强,
我很欣赏他,
他叫我不要骂自己笨蛋,
叫我不要哭........

谢谢你,
变成了我身边的大树,
让我有了一个寄托,
落下了根儿,
还可以借你的肩旁躺下,
在你的影子下歇歇........

没有你,
我什么也不是....







P/S : I want to regain my confidence..........i want to speak out.......will i have that chanc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