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静静的夜




XXXXXXXXXXX ɹoɟ ǝʇou ʇɹoɥs ɐ sı sıɥ⊥

noʎ ɟo zoɔq ƃuıpǝǝןq sʎɐʍןɐ sı ʇɹɐǝɥ ʎɯ ʇɐɥʇ ʍouʞ ɹǝʌǝu ןןıʍ no⅄


ǝɹnɔ ǝq ʇ,uoʍ punoʍ ʎƜ

ɹǝʌǝu
ɹǝʌǝu

today my mood is nostalgic



每一天,
我永远都在找着撑下去的理由,
有时我会想这些理由会不会有一天被我挖光了,
那时的我,
所值得坚持的又是什么?
我所相信的又是什么?
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他的意义的,
也因为我是人,
我当然不希望被当动物看待啊~
对不对?
至少我还是一个人!

我跟我现在合作最好的伙伴其实-----你以为我们一开始就以碰面就熟悉了吗?
大家似乎忘了,
第一学期时,是谁分组把我留下自己一个人了,
之后我又怎样和她开始了我们的友谊与学业的关系,
跟她合作了第一次,
我觉得我找到了和我可以投靠的朋友,和我合作无间的她。
可是现在那么多人不明白,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我不是自私,而是有谁会愿意跟我同组吗?
我不是工作,态度,言语有问题吗?


为什么要提起她?
因为我相信一个道理,
朋友,要是你不接近他,认识他,保护他,你又怎样了解他呢?
这里就是同样的道理。
不了解她的人根本就不会知道她想什么,
这一点,
我们彼此都有默契。
不懂为什么,
或许我们都是处女座的关系吧?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心情进入了末端,
跌入谷底,
气馁的时候,
愤怒时候,
谢谢你借了我你的手,
把阳光带进来了我的世界,
感谢你都一直都在我身边,舒恩。



Awake Our Souls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老婆,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就算没有了她们,还有我陪着你...
    >w<

    ReplyDelete
  3. 谢谢比...
    ^0^
    我只能在你面前释放我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