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HoLiDaY~(Part1 )







就这样一个学期就过去了,
也好久没有像这样那么得空可以写部落格,
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我觉得是多么地满足啊!




学院一放假,
我就跟比比坐了六个小时的巴士到KL找比比的哥哥,
在那里也认识了她哥哥交往了多年的女朋友,佩婷。
开始时见到他们蛮紧张的,
我的心跳得好快啊!
后来他哥哥Plan了好多旅行计划,
所以这一个礼拜都过得好充实哦!
真是辛苦了比比的哥哥了!



然后发现他哥哥在做相簿给爸爸过生日礼物,
里面有好多照片,
从以前的到最近的,
因为怕爸爸在家里闷,
所以就收集相片做相簿给爸爸,
也当作是父亲节礼物呢~



好羡慕,
因为看到他们与家人的互动很好,
有家的温暖,热情,
现在是很少看见的了,
我家呢是属于把爱收在心里的,
关心也不怎么表现出,
看来,
我得多学习学习了~



1 comment:

  1. 哇!有part1就有part2 =.=
    你想写几集?哈哈
    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