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Holiday (PART 2 )

Cameron  Highlands
好久没有整群人一起旅游的经验了,

这一次跟国辉等人去旅游,

虽然是有点累,

但是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热情,

很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能把这感觉记载在心里,

让我可以在我心情低潮的时候细细品尝这微妙的喜悦,

满足我疲惫的心灵。


以下是照片的分享,

a picture speaks thousands words~















碎碎念

回到家里就趁着这难得的空闲充电吧!

下一个学期要勇敢地去拼啊!

还得去面对上帝安排的考验啊~

我得坚强啊!

痛苦的人没有悲哀的资格,

我们觉得快乐那我们就是快乐的,

千万不要挖一个粪坑然后让自己跳下去,

你说对不对?!

2 comments:

  1. 跳下去粪坑=.=让我想起一套电影的精彩画面...嘻嘻...

    ReplyDelete
  2. 有这样的一部戏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