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小小心愿,大大期望


人的心愿能够实现吗?
投钱进古井进湖里就能使我的愿望实现吗?
我到底是要相信还是不要相信。。。。


我的心愿很简单,
但是也没人能真正知道。

我试过努力挣扎过,
我试过去迁就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试过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试过做我不懂的东西,
我也试过撒谎,
也被谎言骗过..............

当然无可否认这些事情会在我的世界里不断循环,
我希望有人会为我的坚强而感动,
或者把我从燃烧的灯塔就出来。
谁能感觉到我的真实呼喊?



以上の私はまだその日を待っているいったん嵐!
気の人がどいてくれ!私は慈悲别怪しないでください!私はそれに抵抗する!腕時計! !
私はひそかにあなたを私は知っているので、何度も叫んだために泣いていた? 5月に私たちには、右がこれを持ってきたと思うか?


到最后,
我一定会穿越伤害,
你的爱是我最美的答案
その時点で、私の愛でしょうか?


2 comments:

  1. は、独立ではなくなるわけ私に関係なく、私たちの間に起こるū愛愛...

    ReplyDelete
  2. 有趣!
    自己选择了怎么样的路连自己也不知道吗?
    刚迷路的人该怎么办?
    继续乱碰乱撞真的可以找别的出口吗?
    哪个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出口?

    かまわないです...がんば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