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Today is haPpy day


就在父亲节这一天,我在学院也开学了,
有个同学令我有点新奇,
因为她烫了卷发,
觉得蛮适合她的,
短卷发这个发型很浪漫啊~
对我而言卷发就是甜美可爱!!!



想象长发飘逸的女孩在海边上吹着海风,
脚踩着的是柔柔的沙子,
然后。。。。突然发生海啸???!!!
(什么啦~以上纯属玩笑)



第一天上课就有功课做咯~
还好的是没有以前那样手忙脚乱了,
可能已经习惯了吧~


刚才打了电话给爸爸,
跟他说声“Happy Father‘s Day”,
妈妈听了应该吃醋吧?
立刻抢了电话跟我聊天~
今晚他们会跟我爷爷公公婆婆去吃海鲜庆祝~开心哦!!


这个礼拜六将会开始我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