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心理准备






。。。

。。。。

。。。。。

。。。。。。。。

。。。。。。。。。

。。。。。。。。。。

===100 %===FINISHED~!!




快要开学了,
剩下的短短两天,
其实没有什么感觉,
一点点无奈+一点点期待+一点点害怕+一点点喜悦=一团糟的心情
(当然,又不是小学 7 岁第一次上小学}



昨天开始收拾了,
发现要带回去的东西可真多啊~
因为我担心会饿肚子,
所以带了大包小包,没完没了~
(要去的地方又不是非洲啦!!)


值得高兴的是,
学院的第三学期,
我可以和我的组员一完成课业和呈堂,
希望我不会拖累他们吧~
相信我们会尽量做好吧~


期待啊~



要担忧的是,
还是我最弱的东西咯~
体育课嘛~
哈哈~
希望我的骨头还撑得住吧!哈哈!
(体重有上涨的迹象哦!死没?)






还是希望同班的同学们一起加油!
哈哈~
少一点暴风雨,多一点阳光好不好哇?






2 comments:

  1. 可恶!你体重上升了!?我妒嫉你!!

    ReplyDelete
  2. 妒忌我??我割一点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