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来点特别的




哇~
睡了超过10小时了,
猪中之猪了~
我是猪Queen~!!

想了想,我是不是在虚度光阴啊?(不会不会)
想了想,我又没有去跑步了是不是?(是!是!)
想了想,书本读了吗?(都拿去填海了)
想了想,你到底在这假期做了什么?(想..想.....)


算了,反正都想不起的啦!

开学了,
妈妈去教书,爸爸去干活,弟弟去上学,
我?(做看门的)

今天突然想转贴网上可爱的信息~


╭⌒╭⌒╮╭⌒╮~╭⌒╮ , ︶︶  
,︶︶︶︶,\\\\\\\'\\\\\\\'︶~~
╱ ◥█◣ ╱ ◥█◣
︱︱
╬╬╬╬╬╬╬╬╬╬╬╬╬╬ -

最美的天空

初恋哒粉色系^-^
....╭╮╭╮....
....╭◆┴┴◆╮....
..│︵  ︵│..爱.
★★★★╰○--○╯★★★★
.....╭~╮\\\\\\\\\︵//
時光流逝,╰╭╯﹙-\\\\\\\' \\\\\\\'-﹚
我們依然是好孩子


╭╮☆╭╧╮╭╧╮╭╧╮╭╧╮╭╮☆〞  
╰幸╮║温│║馨│║快│║樂│╰快╮
☆╰福╘∞╛╘∞╛╘∞╛╘∞╛☆╰ 樂



.╭╮╭╮.
╭◆┴┴◆╮.
│︵ ︵ │
│ ╰╯  │ oοО★╮开心 oо★оo 快乐 ╭★Оοo
╰○--○╯


我要祈祷,
祈祷着今天会过得比昨天好,
我能做的,
是要努力读书做个乖孩子,
这就是给我爸爸做好的父亲节礼物了吧?



2 comments:

  1. =.=|||才睡10个小时不算什么啦~
    我很多时候睡超过12小时的...
    而且我有个朋友最高纪录是2天

    ReplyDelete
  2. 咩话?两天?他在冬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