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对着月亮发呆



❤senam seni 时到角落和恩拍的,帽子是别班同学的跳舞道具~呵呵





妈妈收到我寄回家的生日礼物了,
她收到后就sms我了,
今年的母亲节,
不能在家跟妈妈庆祝了。
当然,我们当然不要在母亲节才对妈妈好的嘛!!

Senam Seni 比赛也告一段落,
是一个经验吧!
没有参加比赛做幕后工作人员不代表没有学到东西的,
懂得怎样去买材料,做预算帮同学省钱,
颜色方面的搭配,种种....


我是越来越讨厌自己了吗?
一首歌:“你不是真真的快乐....."
另一首歌:“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我快乐吗?
我不快乐吗?

我太在意了,
我就是这个样子,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就是我,
要说我小气也好!
记仇也好!
大小姐脾气也好!
没有主见也好!
爱吃醋也好!

傻瓜!
反正我就是我啊!
我不用为了某某东西而改变。

要考试了,
很压迫很压迫!
我要的温习环境不适合,
我需要安静凉快的地方!
没想到STUDYROOM 突然不懂那里飘了一台电视机出来,
每天一班马来女生都会定时跑来看电视,
还没把声量调低,
我的天啊!
怎么不体谅下呢...
这里明明是自习室耶!
我要哭了啦!!
(怎么哭不出....哎)

只好,
望着窗外,
对着月亮发呆。


1 comment:

  1. when u see the moon didt u see me..
    xixi...
    >w<
    blek...
    nvm... still have other place tht quite...
    like pondok jpp...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