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sHoPpinG with MummY








跟外婆外公,姑姑姑舅,表弟表妹,爷爷和家人在金宝“家好月圆”吃饭,
吃到好饱~因为很多款很丰富很美味啊!!





我喜欢拍照,很喜欢一张照片被拍出来后,自己很喜欢的那种成就感,虽然在别人眼中不太美,但是对我来说,是一张很难得的照片。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呢?

因为要摆姿势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要把自己的缺点(赘肉)隐藏起来,

哇哈哈,

可真不容易!

当然不可以缺少脸部表情动作哦!



以下的照片,

是我跟妈妈去逛街时在衣店拍的,

买了好多件衣服,

而且都是妈妈付钱,

因为是妈妈坚持要付钱的我也没办法啊!

妈妈要我把钱留给自己,

让自己在学院时吃饱一点~

以下都是我的战利品,
其实还有的,
还没有包括新买的三双鞋子。。。。
就只上传这几张~(开心︿︿)








放假短短三天,
真的好舍不得回去学院,
考试即将来临了,
好怕啊!


加油加油!
考完试就可以看偶像连续剧了!!!!





3 comments:

  1. 好多戏睇啊~睇唔晒添~好辛苦啊~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啦~我都毛时间睇~!呜呜

    ReplyDelete
  3. 慢慢来吧!其实考试很好玩的,我还很怀念考试时的风气...
    享受它,它绝对是令人期待的过程...

    ReplyDelete